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

[模型]BB戰士 92 灼騎士F91




跟AGE2一起買的 這隻看編號就知道是老模型 本來想買來當殺肉零件的 後來想想我懶得用 也覺得他滿可愛的就把他組一組  BB戰士 92 灼騎士F91
我是很想買SDX的啦 不過現在我的沒有多餘的錢去買 SDX做的真的很精緻

 
三種顏色 = = 看來有得上漆 剛好50片零件 少的可憐

 

輕裝備模式 基本上可以說整隻重塗了 頭上寶石的金邊很麻煩 = =  

 

鎧甲還有立架 

 

穿上鎧甲~~完成~~ 
 

官方的塗色版本 我手機的相機畫素差所以拍不出來清晰的照片

 

拿上盾牌後的各角度

 

跟之前的騎士鋼彈擺在一起 一樣是騎士 頭一樣大顆身體卻只有人家的一半 

 

一隻銀 一隻金  等我很閒在來買隻來改 把他們兩個改成一樣高= = 說真的 我比較喜歡組舊款的模型 上色很有趣 這次我的顏料還是自己調的 越來越喜歡調色  舊模雖然可動性不高 通常都很矮 不過我覺得有他的美感在  而且...又好組....零件不多 基本上不用看說明書的 哈哈!!

 

下次買誰好??  麗騎士? 應該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