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

[模型]AH-64D LONGBOW長弓阿帕契直昇機




 
AH-64D LONGBOW長弓阿帕契直昇機 
是我跟山賊去逛街時買的  第一次組直昇機 之前只組過車跟船 飛機類還是頭一次



零件很多 特別是小零件特別多




組到說明書第一部份 組到這裡我已經快手殘了 幾乎都要黏著劑 跟組鋼彈差很多= =



說明書第二部份 加了小翅膀跟頭部



說明書第三部門 玻璃窗&飛彈組


 

說明書第四部份 飛彈組&機槍安裝


 

底部機槍



說明書第五部分 螺旋槳安裝 到這裡算組好了 只剩上色 我不喜歡他的原色那種綠 又不想上成美軍阿帕契的顏色 所以我自己調色



這色~~鐵藍色 手機拍的 拍不出原本的顏色 原本的比較深一點



正面照




上視圖



還跑去買了一堆小綠兵



完成品 連小兵都上色



不過我好像上錯 空軍好像不是綠色的喔



小兵的色也是自己調的 調到我要的皮膚色調滿久的



水貼我沒有貼很多 



整組的真的超帥的啦!! 好想在組喔~~~~~ 組模型真的會上癮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